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是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最早的两个学院之一。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强技、创新、匠心、笃行”的院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为社会培养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城轨运营管理、大型楼宇管理、酒店工程等中高级应用型人才。

学院目前开设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五个专业,在校生达1400余人。

全院现有专职教师25名,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高级技师3人,国家级考评员9人。现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1名,郑州市教育局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郑州市优秀教师4名。

学院拥有新能源汽车、现代楼宇和智能制造三个实训中心,15个实训室,建筑面积6880平方米。学院始终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 ,采用一体化教学,课程实行项目教学,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设立“订单培养”,瞄准高端定位,协同育人机制,培养高技能型人才。

我院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大企业,建院以来,为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尔公司、郑州煤炭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奔驰集团、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等大型企业培养了2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毕业生一生难求,受到各大知名企业的一致好评。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