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组织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9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实施方案,分别于2023年9月26日下午和27日下午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党课以及党日活动两次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主持。

167CF1


石磊书记在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中,首先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困扰中华民族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一系列引领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提出,一大批对外开放的新举措落地,开创了对外开放的新局面。

168AA0


随后在召开的主题党日学习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为契机,认真研读原著。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险峰之上,更绝长风浩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是党的力量所在。思想上的统一是党的团结统一最深厚最持久最可靠的保证。我们这么大一个党,领导着这么大一个国家,肩负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这个艰巨任务,全党必须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这此次学习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引导我们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使我们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