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24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感悟为民初心,汲取奋进力量。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7C579

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相互分享自己印象较深、感悟较深的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探讨学习收获与感想、支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的路径方法。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915AB

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培养党员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争做主动作为,敢挑重担,勇毅前行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