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旅游支部联建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13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旅游支部联建仪式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此次联建旨在加强两所学校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支部党建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石磊介绍了支部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提升、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旅游支部宋莎莎表示,要以此次支部联建为契机,带领支部进一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力争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建活动,切实让两个党支部的互动更加紧密起来,有效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两个党支部共建联建的思路。今后,两个联建党支部将在组织生活、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