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2023年12月6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B503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作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等院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传播发扬新时代新文化的使命,面对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日新月异的新阵地、风华正茂的新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青年人的精神之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