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3-12-06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12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文化思想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新征程更好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抓紧组织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工作学、前后贯通学。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