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11月15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孙孟珂、王明两位同志转正,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6C152

会上,按照组织程序,预备党员孙孟珂同志、王明同志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及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介绍人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孙孟珂、王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83BAA

经表决,赞成孙孟珂、王明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孙孟珂同志、王明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不负组织信任,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5C429

按期转正的两名新同志,为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学生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更加重视对青年的培养和考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