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1月23日上午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主持。

15EBC7

会前,每位党员都联系思想实际,对照检查,准备发言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石磊书记首先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总结,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不足。随后,程丽佳、李瑾、肖靖等同志依次发言,谈体会,找问题,讲改进措施。

会议的第二议程为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群众测评。测评结果已交由上级部门审核。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合格的教师党员,无论形势如何变化,都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