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1月24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座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书记王艳红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防陪同列席。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会议。

67AB0

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化认识,坦诚进行广泛的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张媛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5AD09

王艳红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党建,守正创新,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产业学院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探索校企合作发展新路径,促进产教融合提质增效。

张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酒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问题导向抓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提交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填写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洗涤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灵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目的,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