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万礼豪程面向未来,校企联手共育英才

发布时间:2018-04-17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漯河福朋喜来登酒店赵经理来到酒店管理系,在西餐实训室为万豪班全体成员,引发了学生的广泛共鸣。

赵经理结合长期从事酒店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述西餐历史传承、演示餐具使用方法、教授相关注意事项。他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参训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是万豪集团首次为万豪班举办实训课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实训课程的设立,目的是让教学更加贴近岗位,让学生更加了解一线,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行业认同感,提升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与万豪集团联合开展实训课程教学,是酒管系在扩展学生培养渠道,创新学生培养方法的一次有益尝试,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酒管系还将继续瞄准一线岗位需求,紧跟行业发展前沿,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有力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攀升。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