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系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08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我系党总支于17日下午4时,在2号楼B102室举行了,我系三位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书记主持。

首先,陈书记指出,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既是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又是各支部展示一年来工作成效的很好的平台,即交流思想,提高了认识;又展示成绩,取长补了己,意义重大。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汇报思想,展示成绩,更要查找问题,改正不足。随后,三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汇报材料成绩显著,精彩纷呈,亮点颇多。最后陈海彬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这一年来各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强调要将各支部的日常工作和学习进一步的纳入日程,并给出学习提纲。

微信图片_20190108085737

 

微信图片_20190108085856 微信图片_20190108085905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