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绚丽多彩的鸡尾酒世界——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酒店管理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专业技能提升活动,分为四个专题,包括:鸡尾酒调制、咖啡冲煮与品鉴、茶文化与茶艺、西点烘焙,旨在通过专业交流,提升老师对专业的热爱激发大家对专业的探究精神。

第一场活动由姚志刚老师的鸡尾酒调制拉开帷幕,他用四大主题展现鸡尾酒艺术,学院老师踊跃报名参加。

2021-11-19 17:56:33.251000

鸡尾酒调制授课现场

课程中,姚志刚老师详细介绍了六大基酒的特点,通过家喻户晓的《007》系列电影引出当日教学主题——干马天尼,并详细介绍了其制作方法。在众多鸡尾酒中,马天尼是现今进化蜕变快和走在流行尖端的一种鸡尾酒,它是一种酒而不是一款酒,是因为马天尼已经成为一种广泛的概念,使其在鸡尾酒界里成为多面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整个教学分享的过程中,姚志刚老师积极邀请各位老师加入到课堂的实践中来,亲手调制一款属于自己的精美佳酿。会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关于酒水知识,对于专业有了更进一步认知,提高了动手实践的能力,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课堂。

2021-11-19 17:58:52.346000

干马天尼

2021-11-19 17:59:35.368000

实践教学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