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21-11-25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展示学生风采,夯实学生技能。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大赛预赛于11月24日下午1:30拉开帷幕。此次预赛包括两个赛项:鸡尾酒调制与服务赛项于2A教学楼三楼酒吧实训室进行,中式铺床赛项于五楼客房实训室进行。

此次预赛中鸡尾酒调制与服务赛项竞赛内容包括酒吧接待英语服务和鸡尾酒调制;中式铺床赛项竞赛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展示和中式铺床技能操作。比赛中裁判老师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老师进行物品的整理和比赛计时,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预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预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酒店管理特色,让我们感受到了酒店管理的特殊魅力。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