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阳光杯”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阳光杯运动会,酒店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在2B102教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海彬主持。

此次动员大会上陈海彬详细讲解了“阳光杯”比赛的注意事项,叮嘱参赛选手们在力争好成绩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避免比赛过程中造成伤害。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参赛,最后预祝酒店管理学院在“阳光杯”取得良好成绩,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鼓舞了士气,为阳光杯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全力以赴,在阳光的大道上,敢与日月争辉,胜不骄败不馁,同心协力为酒管学院增添光彩!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