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2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经济贸易系各班于2月23日召开了网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面对疫情,各班通过腾讯QQ群直播、腾讯会议等软件认真学习相关视频,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此疫情的认识并学会如何应对。

这次疫情也让老师们更多的开始反思——生命的价值、教育的意义和危机面前如何正确引导学生,教书育人的本质更应把育人放在核心位置,教书的目的是育人,而不仅仅是传授学生知识。因此各位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通过班会引导学生对生命、环境、自己和他人、家庭与国家等关系有了新的感悟。并通过学习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对职业精神和家国情怀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了树立直面疫情的勇气、战胜疫情的信心,认识到坚持学习的重要性,认真思考生命的意义与人生的志向。

 

18级市场营销2班李红蕾老师主持班会活动中

1352B1

17级电子商务2班谢锡莹老师主持班会中

19级民族传统技艺班朱华老师与学生班会视频中

3205B

18级物流1班陈玉杰老师与学生班会视频中

18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学生认真参与班会学习

18级电子商务2班学生认真参与班会学习

19级市场营销1班学生认真参与班会

19级会计2班学生认真学习班会材料

19级电子商务两年制学生认真参与班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