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参加百度营销大学河南省高校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责任编辑:周长锐      阅读次数:

2013年10月30日到31日,我院经贸系孙权主任、冯铁勇老师、周长锐老师在中原工学院西校区参加了百度营销大学河南省高校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会期间,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车战斌院长深入讲解了《新形势下的互联网营销发展探讨》,百度营销大学讲师刘伟讲述了《大数据和移动化趋势下的搜索营销》,百度营销大学河南分部主任郑凯斌探讨了《互联网营销教学,百度先行》、《互联网营销一体化教学改革探索和实践》,最后由企业代表周华分享了《互联网营销,开辟企业营销新纪元》。

经过两天的学习,是我们开拓了眼界,明确了最新网络营销模式不仅仅是对传统营销模式的拓展,更是营销模式的彻底变革。百度营销大学对学生的培养要求是在实验室当中就对真实企业进行营销策划,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不仅提示学生的能力,更让学生看到自己的未来。联系到我们,在对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制定学生培养方案的时候,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百度营销大学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也一定程度展现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向,我们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调整思路,积极应对面临的挑战,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