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签署物流专业人才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4-01-03     责任编辑:陈玉杰      阅读次数:

12月27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物流管理专业人才订单培养协议。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孝林、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永清出席签字仪式。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吕雅琴、物流部部长周冬梅、仓储管理部部长于建侠、企业管理部副部长范蕾,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庆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邝安全、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副主任张翠娟、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玉杰参加仪式。

仪式由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吕雅琴主持,胡孝林、徐永清先后致辞。在签署合作协议并互换协议文本之后,双方互赠“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实习基地”牌匾;徐永清副院长向胡孝林副总经理颁发“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兼职教授”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书。

根据协议约定,在合作期内,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选拔物流管理专业优秀学生成立“九州通物流订单班”;双方共同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培养学生;安排“九州通物流订单班”学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后,企业优先录用“九州通物流订单班”学生就业等。

仪式结束之后,与会嘉宾鼓掌庆祝并合影留念。

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是由以医药商业和实业投资为主,以药品批发、零售连锁和医药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中国·九州通集团公司投资兴办的大型现代医药物流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含二类疫苗);中药饮片、中药材;医疗器械等,经营品规达8000余种;2005年7月下旬迁至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88号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营业。该公司兴建的现代大型医药物流中心,征地75亩,总投资3亿(含经营流动资金)元,现代化物流系统实现了人工仓储到自动化物流的成功转型。目前,日出库量可达20,000箱,金额约2,000万元左右,峰值吞吐可达到40,000箱,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预计将实现年销售额60亿元。

协议的签订是经济贸易系加快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对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和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意义重大。

签字仪式现场

双方互赠“人才培养基地”和“实习基地”牌匾“人才培养基地”和“实习基地”牌匾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