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办校企合作专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1B109实训室举办了与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风物流学院的校企合作专业洽谈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军、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孙权与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风物流学院曹宝辉经理一行进行了洽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军、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孙权与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风物流学院曹宝辉经理一行进行了洽谈。

张建军副校长莅临校企合作专业洽谈会

会上,曹宝辉向张建军介绍了企业研发的物流传奇运输模拟软件基本情况及后续合作意向。张建军亲切询问了学生对于软件的使用情况,并鼓励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将软件利用好。随后,曹宝辉一行与物流管理专业师生深度探讨了后续合作培养模式。

最后,孙权向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清东颁发聘书。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洽谈会

洽谈双方合影留念

孙权院长颁发聘书

本次洽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度推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此次洽谈会,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对于物流管理专业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确立校企合作新型培养模式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