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孙权院长走进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1118日上午,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孙权一行就加强河南各广告企业与国际工商学院建立校企合作等事宜与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在河南省广告传媒商会进行了洽谈。

首先,孙权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专业教学情况以及国际工商学院的招生和学生就业情况,他希望能开展企业家讲座、座谈会并组织专业教师和学生一起走近企业,实现学校与校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听取之后,也分享了自己对广告行业的看法,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对职业教育的看法,并对孙权提出的职业教育应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产教融合提高职业学校与产业发展的看法达成了一致。同时,刘延坤表示目前有多家广告企业有与职业学院开展对接的诉求,与学校一起为专业人才培养积累实践经验,共同努力培养出专业类型的人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