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参加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办,13所郑州地方高校的23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展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物流理论知识测试、方案设计与实施、答辩展示三个环节。我校代表队伍在赛前积极准备,比赛时勇于表现,给外校师生和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参赛,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得第7名和第10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促进了我校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能力,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当前物流管理研究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的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