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9、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3日,国际工商学院19级、20级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召开,主题围绕“新学期,新气象”展开。

根据学校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疫情期间在校学习生活防疫要求、安全纪律、《高校大学生行为准则》等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敦促学生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强调日常疫情防护注意事项,防止学生防疫意识的松懈。并让学生了解到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在大学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开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