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赴百业会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03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12月2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孙权主任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熊玮前往河南百业会计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宾主双方在教学内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在校企合作方面展开讨论,为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发展提供建设性的参考,这样既能为企业提供了用人保障,也为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展了思路。

座谈会上,河南百业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成就及企业与其他高职高专院校展开的各方面合作。另外,他也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设置、学生实习实训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经济贸易系孙权主任也就经贸系的发展简介,会电专业的历程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说明,双方进行了近2个小时热情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更加明确了会计电算化专业的目标定位,为教师实训课程展开有效指导,以及学校与企业间的进一步合作提供方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