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5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大赛名称

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互联网+时代”把会计从业人员从繁杂的核算工作中解脱出来,重点转向企业的管理会计和财务决策,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辅助企业决策或直接参与企业管理活动中去,拥有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在此背景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主办地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本次大赛一共三个流程,包括校内选拔,资格赛,和现场比赛。主办地点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场时间为2016年11月18日。共37支队伍。承办院校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单位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祝贺经贸系会计专业参赛队伍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