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开展“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9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对物流管理专业的了解,国际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玉杰老师,物流管理专业20级班主任牛波瑞和赵佳可老师于10月28日下午对物流管理专业20级学生开展了“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各位教师对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新生树立专业自信心。并就物流管理专业师资情况、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情况及校内实训资源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学生参观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室,让学生充分了解专业情况,以便对专业学习作出更好的规划。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老师们希望在学校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新生能够更好地开始大学学习生活,在大学期间有更多的收获!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