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在1B304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学院邀请了河南省杨金高科总经理张保柱,河南省职教专家梅波,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找菜网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戚源五位相关专业领域专家。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论证。

学院和专家双方就人才培养的目标、规格、核心课程的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职业能力的要求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专家和负责人就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切中肯綮的建议。

论证会有郭崖副院长主持,孙权院长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创造性落实专家提出的建议,实现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目标,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