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教育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7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在1B6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张鹏书记主持,特邀请徐永清副校长授讲,葛秀丽老师、孙文霞老师、2021年新晋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上,徐永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与意义向同学们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建党百年基本时间线为主线,以一组数字为切入点,徐永清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伟大号召”等内容。

徐永清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关头召开的会议。本次大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与时代同频共振,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之后,张鹏对讲座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讲座临近结束,同学们就讲座内容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徐永清副校长授讲

张鹏书记主持

2021年新晋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