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10     责任编辑:葛秀丽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9日下午实训楼一楼东报告厅,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孙权主任主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

集中学习之后,在孙主任的领誓下,经贸系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重的誓词表达了全系所有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责任。孙权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踏实工作,努力奋进,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纭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宏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