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秋季返校后第一次学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学团干部的工作热情,10月13日下午三点,国际工商学院在1B602教室召秋季返校后第一次学团干部大会。会议由国际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谢锡莹主持,国际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各部门负责老师和全体学团干部参会。

在会上,张鹏首先对全体学团干部进行讲话,并督促学团干部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严要求高标准以身作则,秉公处理处理工作事务,为新生做好表率,提升个人的榜样引领力量。

随后,谢锡莹对先前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围绕学团工作职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而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为了调动学团干部的积极性,不仅对一些考核制度进行修改,而且制定了颁奖的有关规定,为之后学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团干部大会,不仅发现了先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且规范了学团干部组织的相关工作。使各部门更加明确了各自的目标,更加坚定了努力工作的信念,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