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代表参观校心理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其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的工作流程, 10月22日下午五点半,国际工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代表参观并体验了校心理咨询中心。

在我院心教部学生干部的组织及引导下,在志愿者详细认真的讲解中,新生代表们有序参观了情绪发泄室、身心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聊天室等,讲解了各个区域的功能和作用。讲解员还向新生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职能、心理咨询的工作对象和工作方式以及心理咨询预约的基本流程。通过对心理咨询室的讲解和参观,拉近了学生与心理中心的距离,消除了学生对心理咨询工作的误解,使他们对心理咨询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参观心理健康中心活动的顺利进行,使新生们对我校的心理健康中心有了初步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更自主的接受心理健康知识、以更加积极放松的心态看待心理咨询,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学们体验身心放松室

同学们体验游戏沙盘室

同学们参观情绪发泄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