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宣传统战部 团委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和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院于2015年12月9日下午在学院礼堂举行了“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风采”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出席比赛并致辞。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比赛的八个系代表队的同学们都精神焕发、歌声嘹亮,体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同学们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心设计的服装、充满激情的朗诵、优雅柔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伴奏、强劲有力的指挥、高难度的分声部唱法,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们都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喝彩声与掌声交相辉映。最终,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获得冠军,社会服务系代表队和酒店管理系代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是我院举办的的一项传统赛事,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于展示学院青年学子风采和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