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首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社会服务系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17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社会服务系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规化、品牌化,进一步巩固提升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助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社会服务系成立了我院首个志愿服务站。

社会服务系志愿服务站设在学院象湖校区1号教学楼2楼大厅,设有爱心雨伞、针线包、图书角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学生提供学习帮扶、心理咨询、政策宣讲等服务。“1+1”志愿服务站目前已招募596 名志愿者,将在每周一到周五在站内为师生提供志愿服务。

我院社会服务系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共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15次,为170人提供了服务,收到市民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