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勇夺第七届“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1:09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8月29日,由工信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由我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杨怀磊主任带队、何少情老师指导,2016级计算机网络专业五年制学生孙世贤、陈信宇、王晶3名同学组成的“迷域行者”团队,在本科组赛题“A5-网店工商信息图片文字提取”中表现优异,经过大赛组委会初审、复审、决赛答辩等环节层层评比,荣获全国二等奖。

参赛团队抵达南京

137A2

总决赛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江苏省人民政府王志忠副秘书长,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李冠宇副司长,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杨健副巡视员,江苏省教育厅王成斌副厅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志球副校长,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黄河燕院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大会。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国内大学生软件设计类的顶级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1个省市及地区的4127支队伍报名,包括来自北大、北航、 武大、四川大学等近百所一流本科院校参赛,其中本科赛队共3124支,高职赛队共1003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0支队伍晋级全国决赛,其中本科生队伍80支,高职院校队伍20支。我院学子能在强手如林的本科组赛场挺进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的竞争力不逊于本科院校。

杨怀磊主任、何少情老师争分夺秒对同学们进行赛前辅导

赛前动员 鼓舞士气

赛前设备调试

 大赛秉承“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育才选才”的组织形式,评审人员由华为、浪潮、中兴等知名企业组成的评审专家团和高校评审专家团组成,因为出题企业专家对赛题有更实际的理解,所以企业专家的评分权重高达70%,成为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

205D66

荣获全国二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科技创新与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并提供专门的实训场地、设备。近年来,学生在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参加各层次学科竞赛的支持,将课堂教学与竞赛进行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的质量!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