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5:03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97日,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象湖校区豫英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工会主席石国河、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副院长王振超和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名师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教师代表、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官代表依次2018级新生送上祝福与鼓励。

院长文广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一直默默付出的学生父母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要点展开详细介绍,不仅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更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文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点期望:一要做一个有梦想、逐梦前行的人,能够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二要做一个能力学笃行、学以致用的人,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学识素养和专业技能;三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从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做起,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他希望每一位2018级新生都能拿出坚强的意志,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地将校园当军营,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互助,超越自我。

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为期半个月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