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转发)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关于举办参加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部分项目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15:52:33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区各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参加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工作,经研究,拟定于9月举办部分项目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设置与比赛内容

1. 网络搭建及应用(团体小组赛)

2. 课本剧表演(团体小组赛)

具体比赛方案另行下发。

二、 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须为2018年度在籍中等职业学校一至三年级(含三年级)学生,年龄须不超过21周岁,即1997年7月1日后出生。高等学校中专部“3+2”分段制和五年制前3年阶段的学生可以参加相关专业的选拔赛。

对网络搭建及应用项目,凡开设有相关专业的学校均可报名参赛。每校限报1组。

三、 比赛评判与比赛结果

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组织专家队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判。

本次选拔赛不设奖项,按比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参赛选手的名次,结合参加河南省大赛的名额确定参赛选手。


2018年4月2日

(联系人:王蒙66319953,张琳66319923)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