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16:01:45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河南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工作,我厅现就全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在线调查方式,分为管理人员、教师、学生三套问卷。为保证问卷调查质量,为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请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要求做好调查问卷工作

附件: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查问卷要求及说明

 

 

2018年5月4日

 

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调查问卷

要求及说明

为保证本次调研质量,现将有关调研要求做如下说明:

1、统计工作是一件认真严肃的事情,请各高校务必保证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2、调查对象:各高校的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和学生。

3、问卷分为管理人员版,教师版和学生版,分别适用于相应人员。双肩挑人员请填写管理人员版。问卷不记名,仅需用5分钟左右时间。

4、请各高校负责人员充分利用微信群,集中统一完成在线问卷。每人只能填写一次。各系(部)负责人可要求参与者提交截图以保证参与人数。

5、各系(部)于5月11日14点前将参与人数报教务处。

 

    管理人员版二维码    教师版二维码   学生版二维码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