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教务处在三楼评估办公室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培训会,我院所有在建的省、市、院三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胡红梅主任对就项目建设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培训。会上胡红梅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制定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奖励办法》两个文件,重点强调了项目的立项审批程序、中期检查内容、经费的规范使用等方面的规定。接着又进行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结项技巧等方面的培训。胡红梅副主任的培训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研究的实践,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