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召开2015年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1-23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2日9时,教务处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5年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推进会。樊豫陇院长参加会议,张建军副院长主持。

酒店管理系李俊、旅游管理系秦合岗、旅游外语系张丽君分别代表饭店服务、普通话导游服务、英语导游服务项目组汇报项目的备赛情况。

随后樊院长讲话,对当前备赛情况做重要指示。他要求备赛的师生,充分认清大赛对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和学生技能水平提高的重要意义。针对目前训练中存在的“学习意识不够、问题意识不强、训练效率低、心理素质差”等问题,应当从“高度、规范、机制”等方面解决,要主动争取高水平的名师参与指导,训练要规范化、科学化,建立合理的机制促进参赛工作的有效运转。利用大赛的平台,充分展现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