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2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学院在西报告厅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办、科研外事处、实习实训中心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庆华首先介绍了上学期督导听课、教案检查、学生评教、学生座谈、试卷检查等教学质量监控的情况。并就本学期开学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接着副院长徐永清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对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科研外事处、实习实训中心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院长强调指出,2014年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专业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取得新进展;说课活动顺利开展;数据平台和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工作圆满完成;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就业工作成效明显;科研、对外交流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后,徐永清副院长安排布署新学期工作,徐院长从对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实习管理工作、加强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并强调了技能竞赛准备、“十三五”规划编制、对外合作交流等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学院工作计划,学习领会岳书记、樊院长的讲话精神。规范教学管理,突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