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5 11:25:07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10时,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118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对青年成长提出殷切期望,深刻阐释了高等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的重要命题,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及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整个座谈会在活跃气氛中进行。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高瞻远瞩、主旨明确、内涵丰富、语言简洁、催人奋进,为大家指明了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鼓舞人心,今后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付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