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组织收看廉政警示片《守住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8-05-17 14:07:45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几率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切实有效的做好本支部廉政教育,机关第四党支部于5月17日10时,组织支部党员在办公楼三楼评估办收看廉政警示片《守住第一次》

本片是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的内容,通过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全景展示了违法违纪,都是从不起眼的第一次开始,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由此引发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如何守住第一道防线的具体措施。

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是对党组织生活形式的创新。党员们观影后积极的讨论,一定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必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三是必须洁身自好;四是爱岗敬业。会后党员干部现场签定《郑州市教育系统公职人员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