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参加2018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9:12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展位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体验

 

 

5月9日,2018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及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近70家高职、中职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的近2000人参加盛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组织本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副省长霍金花及省教育厅副厅长郑邦山、尹洪斌参观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展位,并听取工作人员的项目介绍。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市高职、中职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的近2000人,将带来210余项展演。展演时间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将集中展示街舞、礼仪、太极拳、戏曲、擒敌拳、无人机飞行、模特走秀等活动。

我院酒店管理系师生结合专业特色,通过展板展览,西点烘焙、调酒等形式多样的现场展示,向大家展现了本校的整体概况、品牌特色,展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果,展示师德师风典型模范事迹和学生所学的一技之长。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教育局等相关局委承办。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