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思政部公开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8 11:13:40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思政部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综合楼B211教室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王静老师主讲题为《中国周边安全环境新形势》的公开课,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

这是思政部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将精神落实到实践的新举措。在思政部主任苗珍的带领下,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推进课程改革,从2018年3月开始,在思政部内部开展了系列教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思政部所有老师都参与进来,每位老师都使出自己的独门妙招,给众位听课的老师和旅院的学生带来精神上的盛宴。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每周听课、评课活动,定期展示听评成果;一师一课的公开课活动,听课教师评课、公开课老师课后自我反思和总结等多方面环节;学生成果的展示活动,将师生互动、学生主动参与课堂的优秀作品,在全院思政课上进行巡展。

此公开课活动至5月中旬将暂告一个段落。综合来看,在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带动下,学生反映很好,教师表示自己提高很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些活动,切实地提高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思政课学生的听课效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