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社会服务系开展茶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9:12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社服系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正在进行茶艺展示

 

茶艺表演吸引了观众参与

 

2018年5月9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在学院行政楼广场,拉开了“茶文化展示”的帷幕。

本次活动由社会服务系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承办,通过公众号在校内外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宣传工作。9日15时,活动正式开始,内容分别是茶艺公开表演、品茗互动式体验、茶叶知识的讲授和有奖竞答。现场答对与“茶”有关的问题,即可获得精美的茶包。现场的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在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举行,旨在展示我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和办学成果,同时激发广大学生对茶文化的兴趣,促使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能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和学习更多的与茶文化有关的知识。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