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6:17:29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在新校区综合楼课程录制中心召开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教务处处长王庆华、第二批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各个负责人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个课程负责人从建设思路、目前的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对各个课程进行了介绍。针对提出的问题,张院长引领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王处长强调指出在线开放课程重在使用,不要拘泥于教材,以实用为主,真正发挥在线开放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水平。最后,张院长指出,要重视在线开放课程的工作,提高建设标准,以国家级精品课程为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第二批在线开放工程的建设工作。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