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校教师在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4:28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19〕689号),我校藏思、陈凌凌、李亚男和王莹莹老师作品《追根溯源·重拾记忆——地方人文景观导游讲解》,荣获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下发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并为选拔优秀作品代表河南省职业院校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而举办的,是衡量我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赛事。比赛是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素养的综合考察评判。本届比赛共有1420名省内高职院校教师参加,竞争十分激烈。我校今年第一次派队参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利用暑期认真准备,精心打磨作品,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教育部组织的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检验和展现职业院校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 希望全体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提、以赛促改,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而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