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校首次获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

发布时间:2023-12-11 10:06:17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 2023 年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30 号),我校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成功获批2023年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此次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现代学徒制专业试点,标志着学校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未来,学校将紧密围绕现代学徒制的基本特征,即“招生招工一体化、企业员工和学校学生双重身份、校企双主体育人”,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思路,进而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举措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方面积累经验,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