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校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0:31:1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2b6a0a7c0a567fd0885ea0c5cf84241

12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议。会议邀请了各学院的教学秘书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共同探讨和解决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修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解释。

教务处副处长田金毓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因此,对其进行修订是至关重要的。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找出修订过程中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确保修订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接下来,各学院的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自己在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的召开,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起到有利的作用,对下阶段的修订工作将提供有力的保障。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