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学校召开2023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09:46:52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也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近日,学校在行政楼902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会上,教务处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从质量年报的编制框架、任务分工、编写建议、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站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和回应社会关切的高度做好年报编制工作,充分体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二要深入挖掘、全面梳理,突出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三要压实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完成年报编制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