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15:57:06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部门人员反恐意识,增强国家安全,1月10日上午,教务处按照《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全民反恐、豫筑平安”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学校相关部署,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处长胡华主持。

胡华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基本理念、立法背景、法律体系、法律责任等内容,使大家全面了解《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知识,提高反恐意识和能力。接着又集体学习了《反恐怖防范工作应知应会应做常识汇编》,增强了大家识别反恐袭击实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大家反恐防恐意识和防范水平,营造“反恐防暴,师生参与,平安校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胡处长表示,此次学习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反恐防恐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反恐意识。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让大家认识到反恐斗争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