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书记、校长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6:52:11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高教学质量,3月4日,校党委书记王艳红、校长文广轩分赴教学一线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张建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艳红对教学设施安全、教学环境、教学秩序、课堂氛围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对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师生的课堂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她还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课堂与学生展开对话,勉励学生利用在校的宝贵时间,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拥抱颠覆性新技术,为就业后适应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文广轩与学生、教学管理人员、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师备课、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要求教学管理人员持续做好教学秩序常态化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情况,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教学检查分为校、院两级,以教学场地巡视、课堂巡查、听课等方式对各教学区域全覆盖检查督导。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师生安全提醒有效,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充分展现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